柒贰肆

拖延症坑王晚期患者

进击吧,空桑的小小超人们!

虾糖组的甜美(腹黑)小儿叽的场合:

虾饺觉得自己儿子最近有事情瞒着自己和糖葫芦,虽然小孩子有秘密是很正常的,但是,自己还是很担心这么小的儿子会不会被诓骗了。你问为什么,在空桑这个地方小团子们被骗不是很正常的吗?毕竟每一个都恨不得把小团子们拐到自己家里呢,某个少主更甚,虽然每次都是团子们把她弄得团团转,哈哈~

今天儿子吃了饭之后就对自己和糖葫芦说要出去和朋友玩,自家对象信以为真的说糖饺子要和朋友们好好玩哦,但是,儿子啊,你告诉我,飞龙和俞生带着他们家的龙凤胎回飞龙老家看望朱雀神君了,锅包肉和饺子家的兄妹俩上午训练下午学医,四只团子都要到明天幼儿园开学才有空,你这是,要找谁去玩呢?( ̄- ̄)?

虾饺不动声色,收拾完碗筷并撩了撩自家对象之后,不慌不忙地出了门前往少主的院子,说起来,少主最近好像和糖饺子关系很好的样子,去拜访一下应该会有线索吧。靠近少主的院落,还没进门呢就听见少主咋咋呼呼的声音,一连串的专业名词其间夹杂着种种嘻嘻哈哈古怪的声音,虾饺一愣,然后他就听见了糖饺子甜甜的声音:那少主姐姐我两个爹爹的话要叫什么组呢?虾糖吗?少主嘻嘻一笑:我觉得可以哦,糖宝宝啊你画的画快让姐姐看看!我觉得可以!我觉得OK!

虾饺觉得自己额头青筋暴起,还没说话呢,就听到身后呼的一声,一个大风车擦着自己就过去了,砰的一下就把少主院子虚掩的门砸开了,身后响起了糖葫芦的声音:糖饺子你给我出来!少主你教我儿子什么呢?!虾饺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自己家的小娃估计要挨揍。(少主:我呢?我会被你俩揍对吗?QAQ)

经过一场不可描述的混乱以及鹄羹的劝说锅包肉的嘲讽少主的吊悬崖(划掉)道歉之后,糖饺子战战兢兢地(?)用他的星星眼看着糖葫芦:爹爹你好厉害!少主姐姐刚才还说你的攻击力很高不比虾饺爹爹差的,所以可以上位唔——少主一脸惊恐地捂住了糖饺子的嘴巴,声音颤抖:糖宝宝啊,不是说好了保密吗。。。然后,少主就被锅包肉拖走去瀑布报菜名了呢(^-^)

糖葫芦被虾饺和儿子哄了好一会才安心去小菜园当值,于是此时就剩下了虾饺和糖饺子,虾饺状似漫不经心的边喝糖葫芦给带来的润喉茶边说:你自己画的东西以后要过我的眼,还有就是,记得藏好了,要是被你糖葫芦爹爹发现了,我不会救你的哦~

我们刚刚还乖巧可爱的糖饺子小宝宝此时狡黠一笑:好的呢爹爹

顺带一提:虾饺早就知道自己儿子在画什么了,只不过,这次是因为发现自己的润喉茶忘记带了才有些紧张呢,为少主默哀

评论(6)

热度(6)